lamwingshanstalking

多是一些想说的话而已

where can we gain courage

to face this world

to face ourselves




我觉得自己正在面临一场危机

但我不知道如何突破它 离开它

远远


我甚至不知道怎么样描述它

心里无话可说

关于我的嶙峋的性格

情绪

怪癖

丑恶之处

要对它做出改变吗

如何改变

或者从一开始 它就是真实存在的吗

还是带上了他人有失中肯的眼光

我会这样想 我会这样怀疑

是一种幼稚的 所谓自我保护吗

是我的想法在不由自主地 先天地欲盖弥彰吗



有时候觉得特别狼狈

评论